韓國彩妝近年大行其道,相信,大家都愛上淡雅、似有還無的自然妝效。說到韓妝,大家都比較注重眼線的部分,黑色且利落分明的眼線,一向都是韓妞的標記,這方面相信不用多說,大家都非常有經驗。

 

這次,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一下韓妝似有還無的其他要素。

說到韓國彩妝,當然不得不提及有韓國 MAC見稱的天橋彩妝品牌 — LUNA。

 

這次,專業的韓國彩妝品牌 LUNA 與韓國知名時尚設計師 Kathleen Kye 共同合作,推出了秋冬系列限量產品。這位韓國知名時尚設計師 Kathleen Kye,以當今年輕人的感性色彩與活力為靈感,通過有趣的圖案表達年輕一代的文化,展現出無限魅力。

LUNA X KYE Pro Contour Palette 專業修容盤 (HK$248)

 

黑色長方形包裝盒上印有啞灰的花樣,搭現金色的 LUNA 字樣及哈哈笑圖案,型格時尚中透出可愛一面。

一盒修容盤內分成 4格不同的色調,分別可作光影、陰影、遮瑕、修容、胭脂及唇膏等功效,小小盒子卻非常專業。

米色的 Cover & Light 可作光影使用,塗抹於鼻樑、下巴、眼底及蘋果肌等位置,可令肌膚提亮,使五官更立體

 

淺啡色的 Cover & Contour 可作遮瑕使用,如果膚色較白像 BeautySearch 的女生,可作陰影及修容;膚色較深,則可作局部提亮。而 BeautySearch 最愛用它來修飾黑眼圈及瑕疵,遮蓋效果非常不錯。

 

深啡色的 Shade & Line可作陰影及髮線修飾之用,腮位及髮線加以修飾,便能打造小臉效果。

還有最後的橙紅色 Lip & Cheek,可塗抹於胭脂位的同時,又可作唇膏之用。

修容盤整盒產品都是呈膏狀的,質感幼滑,而且易推,輕輕一抹便很貼肌膚,色澤自然又持久,輕易塑造出立體五官,用後讓人分不出是素顏還是完妝的底妝。

LUNA X KYE Eye Shadow Palette 5色眼影盤 (HK$198)

 

產品包裝同樣採用黑色及金色作主調,這次用上條紋作花樣,添上了幾分玩味感覺,再加上特別設計的KYE字樣,非常搶眼。

五色眼影盤內包括了:Nude Wear、The Runway、Glitter Tatto、Glan Flame 及 insta Glamour,除 Nude Wear 外,其餘四色都充滿了冬日感覺,加上閃爍效果,令色澤更奪目。

盒內還附有雙頭眼影掃,就算在街上補妝也十分方便!

先試上手看看,顯色度相當不錯,而且質感十分幼細。

BeautySearch 喜歡以當中的 Glitter Tatto 打造一條自然的黑色眼線,而 Nude Wear 作打底,再搭配其餘色澤,即能展現 Bling Bling 眼妝。

LUNA X KYE Eye Shadow Palette 5色眼影盤內的顏色易於 Carry,加上閃爍效果,特別適合出席 Party 時使用,剛過去的聖誕節,BeautySearch 就使用了這盒5色眼影盤橫掃各大小聖誕Party 及聚會。

 

 

參考資料:

 

LUNA 彩妝品在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網站:http://akbeauty.cn/shop/goods/goods_list.php?&category=001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smetic.LUN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