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忙碌的香港人,如在辦公室工作,每天都要坐上八九小時,長時間對著電腦工作,不知道大家會否像 BeautySearch 那樣,經常出現肩頸疼痛。

 

很多人都以為辦公室工作很舒適,不用體力勞動,亦不用長時間站立,但其實日積月累,也會令肩頸肌肉長期繃緊。 除了辦公室工作,BeautySearch 還因為要經常打文及剪片,而長時間面對電腦,因而難免感到頸部及肩膊出現酸痛、僵硬,甚至刺痛的情況,渾身不自在;更甚的是,BeautySearch 曾感到頸部至肩膊出現麻痺,半邊無力,真是有苦自己知!

早前,BeautySearch 就來到位於旺角新世紀的 ASANA 招牌理療中心,體驗當中的《五磁金箔舒筋療程》。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到訪 ASANA 招牌理療中心,這兒佔地 25,000 呎,裝潢奢華而具皇族氣派,在這裡體驗療程,令人有尊貴優越的感覺。

BeautySearch 更有機會在舒適的皇族套房享用是次理療,皇族套房空間感十足,比一般坊間療程房大數倍,而且設有私人浴室、梳妝枱,設備相當齊全,予人 6 星級的感覺。

理療中心內的療程用料,全是一次性即開即用的,確保新鮮又衛生。當中包括:

 

§ 金箔舒筋精華油 - 按摩時可打開身體穴道,成份中的金箔有抗氧化功效;沒藥則有活血化瘀,有助疏解筋腱

§ 補筋元精華 - 透過按摩深度去舒緩筋脈,精華成份有永生花、聖約翰草可以幫助舒筋解痛,再生骨膠原,做到補筋效果

§ 圓頭五磁叉 - 坊間主要採用三磁叉,而這特製的五磁叉,理療期間用力時會更平均,金屬磁力可以幫助激活細胞、疏通淋巴,兼梳理筋絡,達至順筋步驟

§ 雙極穴位磁療罐 - 可刺激穴位,當中的磁力可以穿透人體 10mm,等於做到傳統針灸的效果,同時可以吸走殘留在身體內的重金屬、毒素

《五磁金箔舒筋療程》可做到舒筋、理筋、順筋、補筋,除了保健作用外,最驚喜的是,竟有修身作用,即時令我久違了的腰線顯現出來呢!

顧客完成療程後,更可在用餐區休息片刻,並享用中心特別安排的 Young Up 時令餐點。尊貴的 VIP,更可在 中慢慢享用。在這裡進行療程,真的猶如 6星級享受。

 

 

(LINK:https://youtu.be/RxelfQV0R_Y)

想了解更多?歡迎瀏覽我的 YouTube,透過影片了解更多ASANA 招牌理療中心及《五磁金箔舒筋療程》詳情。



參考資料:

ASANA招牌理療中心

旺角新世紀廣場2期12樓全層

 

website:https://www.asanagloba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sanagloba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