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冬天,在忽冷忽熱的不穩天氣下,不知不覺悄悄溜走了,隨之而來,春天來襲。


雖然春天陽光溫和明媚,到處鳥語花香,春意盎然,但香港的春天天氣溫暖潮濕乍暖還寒,反覆多變,濕氣亦重,空氣濕氣濃度大,令人渾身不自在。不但霉菌滋生,其實細菌和病毒一樣會增生,故而身體也難逃濕氣的侵害

要對抗霉菌,就要由清潔家居更貼身衣物做起!而抽濕、清潔等便是有效預防之法,尤其一些能殺害真菌、病毒的消毒清潔劑,此時便能派上用場。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或小毛孩的家庭,家居清潔消毒就更為重要!

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視狗如命,多年來為了要令他開心快樂每一天,選購給他的,無論是食的、穿的,還是玩的,一切 BeautySearch 也會為他精挑細選,務求令他心滿意足!

別以為家居清潔消毒與小毛孩無關,其實影響非常大,尤其地板清潔,謹次於他們的飲食。因為狗狗是赤腳行走,又經常喜歡趴在地上,所以用於地板上的清潔劑也一定要小心選擇。曾有狗友分享,試用過某品牌的消毒產品清潔地板,過了數月,便發現愛犬手腳敏感,而且嚴重脫毛......

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一款殺菌清潔產品 -- Germ Killer 淨可立® 殺菌清潔濃縮液™ (HK$98/ 500ml),美國配方,新加坡制造,專門殺滅各種病毒細菌及霉菌。

GK淨可立有數款不同的家居殺菌清潔產品,而 BeautySearch 今次試用的是當中的皇牌產品 -- 殺菌清潔濃縮液,適用於「拖地、洗衫、浸玩具」,並有五大功效,包括:

 

※ 殺菌:優質水溶性消毒藥水,99.99999%殺菌

清潔:極致分解污垢和雜質

除臭:殺死引起異味的細菌,並散發絕不刺鼻的茉莉花香

抗菌:附在外表的保護膜,抗菌長達24小時

防霉:防止細菌,病毒,黴菌和霉菌滋生

 

BeautySearch 當然第一時間用來清潔家中地板。消毒濃液是透明無色的,帶有清新自然的茉莉花香,用於地板清潔消毒, 不單以香味蓋過異味,還有分解臭源分子配方,清潔過後還能真正有效清除異味,BeautySearch 最愛用於洗手間地板清潔,有效分解小毛孩的尿尿臭味。 

 

最重要的是無需過水,所有成份可自然分解,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不損寵物嗅覺及皮膚,連嬰兒和孕婦也可安心使用

 

除了清潔地板,BeautySearch 還會使用殺菌清潔濃縮液來清洗衣物及小毛孩的玩具和日用品。尤其 Mon Mon 的玩具及毛巾,必需定時浸洗消毒,消毒除味,才可安心使用。

此外,在溫暖而潮濕的環境下,塵蟎會大量繁殖,塵蟎香港最常見的家中最主要的致敏原,有機會引致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病徵,尤其於早晚,當中以小朋友、呼吸病患者所受的影響最大。 

梵美樂家具防蟎噴霧 (HK$198/ 300ml) 適用於紡織品、寢具,可以直接噴於床褥、布藝梳化、窗簾等, 對大人、小孩及寵物均安全。

 

塵蟎體積細小,喜愛於陰暗、潮濕及溫暖的環境生長,主要的食物是人體脫落的皮屑。因而常出沒於床褥、枕頭、地氈、布質傢俬等

使用時,將家具防蟎噴霧的噴咀和處理物保持約 10-20厘米距離,均勻噴灑於表面至微濕,確保所有地方均勻噴灑即可。

平日,Mon Mon 也經常與我同床共枕,加上 Mon Mon 本身氣管敏感,易於氣喘,當然也不希望塵蟎或防蟎產品影響小毛孩的健康喔!使用梵美樂家具防蟎噴霧後,對嬰兒及寵物安全,同時可減低誘發  Mon Mon 氣管敏感的風險! 

梵美樂家具防蟎噴霧採用英國嶄新防蟎技術 AURA Protection,能夠對塵蟎產生一個擊退作用。AURA Protection技術的成份天然「多項驗證,安全有效」,通過皮膚敏感測試及產品功效驗證,經實驗証明高效防蟎,更獲瑞士OEKO-TEX®有害物質測試、芬蘭FinnREACH的安全聲明及德國HOHENSTEIN、英國Cardiff University i2 Research、歐盟OEKO-TEX®及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等國際機構認可。令你用得安心又放心!

家具防蟎噴霧能有效消除塵蟎及其食物來源雙重作用的產品,可顯著減少塵蟎,黴菌,細菌和真菌的數量通過消除食物來源抑制塵蟎的生長,消除所有引起過敏的微生物,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

 

最好先用熱力吸塵或熱水洗滌後,再用梵美樂家具防蟎噴霧噴一噴,浸一浸,有效減少塵蟎數目及抑制塵蟎生長,自然可以杜絕塵蟎,經處理的織物能夠形成一層保護罩,將持續有效期維持 3個月或多達 20次洗滌。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familoves.hk

website:https://familoves.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