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漸長,歲月催人,外在因素(日曬、污染、自由基傷害、抽煙) 和內在因素(細胞自然死亡、自然老化、荷爾蒙減少、免疫力降低) 內外交逼之下,皮膚逐漸漸失去年輕,敗露年齡的痕跡也悄悄在臉上顯現。

 

相信,對女士而言,最不想看見細紋、皺紋在臉上一天一天加深......

BeautySearch 天生頸紋非常明顯,雖然試用過不少方法,但也無法去除頸上紋。多年來,均以「天生」來安慰自己...... 但皺紋是自然老化過程中必經之路,年齡漸長,近年 BeautySearch 眼周的皺紋及臉上的表情紋日漸顯現。


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有【熨紋神器】之稱的 ZINO 即效去紋逆齡精華 (Instant Wrinkle Remover Serum),即時撫平臉部皺紋,長效8小時,而且臨床實證連續使用 4 星期,可減淡皺紋高達 94%!相當吸睛

產品蘊含革命性韓國專利 Botaniceutical Plus-10 及 3大抗老抗皺皇牌成份:六胜肽、肌膚生長因子(EGF)及腺苷,即時針對皺紋重災區,重新調整及舒緩慣性繃緊肌膚, 撫平深刻皺紋及細紋,同時深入肌膚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促進細胞修復及更生,減少色素均淨膚色;提供全方位速效去紋抗老修護。

 

同時,能迅速收緊千年眼袋,雙眼瞬間重拾明亮有神!星級抗皺成份 - 腺苷,有效擊退皺紋,防止鬆弛及提升眼部輪廓;具高效抗氧功效,打擊自由基,增強抵禦力, 改善及預防肌膚衰老,打造逆齡美目。

牙膏喞裝設計,瓶咀尖長,使用時只需輕輕一喞,便能擠出需要份量,易於控制分量。

產品呈米白半透明色調,觸感輕盈,輕輕一抹,極易吸收。

使用時,先塗抹保濕精華,吸收後,再取適量 ZINO 即效去紋逆齡精華,於皺紋位置以按壓方式輕印數下,待產品完全吸收便可。

 

除了眼周位置,額頭及頸位均是 BeautySearch 皺紋的重災區。

吸收後,除感到有微微涼快外,亦覺使用位置有收緊感覺,細看下,眼尾及額頭位置的皺紋均有即時淡化的效果!據了解,長期使用更有效增生膠原 136%,可提升肌膚彈性、緊緻度,高效抗氧化、修復受損細胞,並有均勻膚色之效。

ZINO 即效去紋逆齡精華具速效逆齡技術 - 去紋、收眼袋一支雙效,除了即時收緊減紋外,還可作預防之用,未有皺紋的 SiS,可未雨綢繆,用 ZINO 效去紋逆齡精華來預防顯老的皺紋及眼袋。


肌膚老化和皺紋的形成是非常複雜的過程,當中牽涉了無數的外在及內因素,預防勝於治療,年輕的 SiS 也可愈用愈年輕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銷售點https://www.zinomall.com/

概念店門市https://zino.hk/zino-shop-addres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