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踏入初春,但天氣依然起伏不定,上星期回南天的潮濕來襲,今個星期氣溫竟急降 10度。

 

唔想肌膚素質隨氣溫急降,當然要快快急救,敷面膜,絕對是急救肌膚的不變良方。

早前,BeautySearch 介紹了不少來自韓國、日本、泰國等地的面膜,好像遺留了一個重要的產地 -- 台灣。

 

其實,台灣的妝品一向出名平、靚、正,今次 BeautySearch 介紹的,是來自台灣的醫美品牌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

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 (HK$118/ 6片)

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中添加了七大沙漠植萃,包括:月見草根、短葉絲蘭根仙人掌花蠟菊木沙漠馬鞭草龍舌蘭木餾油灌木。

 

加上 NASHA大小分子玻尿酸,高純度玻尿酸強化保水力;沙漠絲蘭植萃提供肌膚表層保水與深層儲水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令肌膚潤澤,維持彈性。

包裝方面,內有一層膠膜保護,確保面膜不易變形,使用時亦方便調節。

面膜採用植物的天絲纖維而成,觸感柔軟,而且相當貼面,尤如無物。

 

適用於各種膚質人士,使用時,於清潔肌膚後敷上,15-20分鐘便可。每週使用 2-3次。

使用後,加以按摩,有助臉上剩餘的精華更快吸收。

 

秋冬過後,大家都會忽略了肌膚保濕的重要,不過,再懶惰也不要忘記為肌膚定時注入水份,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明顯地為肌膚帶來深層補水功效,令肌膚潤澤,柔嫩度提升,而且成份溫和,不會刺激,適合各種膚質人士使用

BeautySearch 膚質屬混合性偏乾,敷完面膜後,肌膚即時充滿水分,水油平衡。

 

特別推薦乾性肌膚或感到肌膚乾燥缺水人士使用。

 

 

 

參考資料:

 

Dr. Hsieh 玻尿酸長效保濕面膜 由香港代理官方提供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https://www.myprincessyoyo.com/product-3736.htm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princessyoyo/

Instagrammyprincessyoyo

微博MyPrincess我的公主美妆-香港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