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就快到,在這感謝母親的大日子,作為子女的你又會怎樣同母親大人慶祝?吃一頓豐富的美食當然少不了,但 BeautySearch 覺得,揀一份合心意的禮物更為重要!

 

其實,BeautySearch 與母親真的非常相似,大家都是喜歡扮靚之人,唯一不同的是,她只會在重要日子多加打扮;而我則每天也會盡心打扮,或許是因為成長年代及背景大不同吧!所以今年,BeautySearch 就打算為她送上一套精美首飾,希望為她的日常生活添上更多姿采。

為了要令母親大人習慣平日也可為自己悉心打扮,今次,BeautySearch 就為她揀選了一套既時尚又輕巧的 Grossé 首飾給她,相信她一定喜歡,而且,亦不用像她的鑽飾金器那樣,要經常鎖進保險箱內喔!

 

今次揀選的是 Grossé 首飾屬一套三件的《BALANCE 和諧》系列,分別有頸鏈、手鐲及耳環。Grossé《BALANCE 和諧》系列的設計藍本取材於 1965年的首飾系列,雖然經過長時間的洗禮,款式依然歷久常新。保留舊有設計的精髓外,其中更加添了多種穿戴工能的新設計。

相信平衡球是這系列的精髓,將追求平衡達致和諧的意念,毫無保留地注入設計中,設計師創新地將幾何綫條與柔美的水晶相搭配,營造出富有現代感的和諧之美。

項鏈的鏈子以鍍金扭繩紋路設計,平衡地墜吊著兩顆圓球,其中一顆還鑲滿水晶,展現出和諧與靜態美,項鏈備有復刻版長鏈及新設計短鏈,當中復刻版鏈身中間的活動扣是可自由調節長度和造型,玩味十足;而短鏈雖沒有調節功能,配戴時就比較簡單,個人覺得較適合母親大人配戴,作日常配襯更為方便。

來到春夏季節,總不能讓手腕感到孤單,配戴手鐲是不錯的選擇。Grossé《BALANCE 和諧》系列中的手鐲同樣以扭繩紋路造成,搭配了兩顆鑲滿水晶的圓球,展現出另一種和諧的平衡美。

手鐲採用銅鍍金物料製作,配合開合式設計,用家可自行微調手鐲的闊度,穿戴時更為方便。

由於 BeautySearch 本身穿有耳孔,所以甚少留意夾式耳環,但因媽媽的耳孔早已埋口,因而需揀選夾式款。

 

這款夾式耳環用上了透明膠圈,令耳環更輕身之餘,亦製造出透明感。

第一眼看見 Grossé《BALANCE 和諧》系列的耳環,流蘇垂墜設計,搭配系列中的平衡球,既簡約時尚,又充滿韓式味道。最獨特是耳環可自由組合,mix and match 出展現不同和諧美。

 

BeautySearch 最愛將兩款耳環一同配戴於一隻耳朵上,可一次過展現此款耳環的特式,當然,亦可左右配戴,配合不同打扮。

Grossé 首飾既可獨立穿帶,又可整套上陣。以母親大人的習慣,平日扮靚靚出街時,便可揀選其中一款作點綴,來到較重要的場合,整套穿戴時,就更顯隆重,是很好的搭配喔!

 

雖然只是鑲了點點水晶,並沒有鑲嵌耀眼奪目的寶石,卻造成不同的反光效果,設計既簡約又具時代感,展現出低調又不過分的奢華,也比較適合日常搭配。相信母親大人戴上這套 Grossé《BALANCE 和諧》,秒變貴婦。

 

 

 

參考資料:

 

 

關於 Grossé: 

 

創於1907年,Henkel & Grossé 是由 Heinrich Henkel 先生和 Florentin Grossé 先生聯合經營的家族飾品公司,產地位於德國著名珠寶飾品重鎮Pforzheim。

 

承傳過百年的傳統技術,珠寶工匠們細心地製作出一件又一件的 Grossé 高質時尚珠寶。Grossé 的首飾皆用以純度高的貴重金屬作鍍金加工,因此首飾金屬光澤恆久耐用,質量可媲美真珠寶。

 

 

Website:http://www.grosse.d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sse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rossehk/

 

 

香港店:尖沙咀梳士巴利道半島酒店商場 BW5, 5A & 5B 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