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注重肌膚保養,每天會用上不同功效的護膚品來為肌膚保養,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是不是越貴越有效?其實,決定護膚品效果的因素主要在於產品是否能被肌膚吸收, 基本上,護膚品分子量越小,越容易直接穿過角質細胞,吸收效果自然最好。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一款來自瑞士的護膚品牌 -  EDELCELL,此牌的賣點正是引用了新技術,將產品成份分子化成皮米 Picometre (簡稱pm) 大小,比納米還要細一千倍,讓產品成更快滲入皮膚真皮層,更易吸收。

EDELCELL Vitamin B3 15% Serum (多重功效維他命B3精華) 能令皮膚即時變得亮白滑嫩,仲可以改善皮膚紅腫、暗瘡、炎症、色斑等多種問題。

由皮膚專科同頂尖歐洲護膚品廠家合作,支支產品都加入珍貴成分如阿爾卑斯山火絨草幹細胞同水解骨膠原等。獨家專利水解骨膠原嘅分子極細,可以進入真皮層去建立骨膠原。 

 

同時注入白藜蘆醇同沙漠植物萃取物Glycoin,能重建肌膚結構,蘊含大量植物草本萃取物,除能舒緩、鎮靜,消炎,更可調理細胞間液,令細胞間液變得鹼性,從而把所有細胞功能及新陳代謝便發揮得好,令皮膚便處於最好的狀態。

產品屬透明液態,觸感輕盈透薄,而且不含酒精、Parabens、Hydroquinone、SLS、重金屬、人工色素、Phenoxyethanol、MIT、礦物油等有害化學成份,不為肌膚帶來負擔。

流動性高,還能快速被肌膚吸收,皮米技術令產品尊貴醫學級保濕成份更易滲入肌底,直達皮膚真皮層。

用後水潤度大大提升,感覺皮膚變得淨白滑嫩,一支多重功效維他命B3精華除可解決多種皮膚問題外,更能抵擋紫外線,無需額外塗防曬霜,也能對抗猛烈陽光,防止色斑和肌膚衰老。 

 

參考資料:

銷售點:Wishh Beauty 

 

websitewww.wishh.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WishhBeauty/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