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有很多人也有鼻敏感問題,或許因為大家日常多處室內冷氣環境,加上日常少活動及少運動,接觸陽光不足,都可造成肺氣弱、正氣不足,誘發鼻敏感。BeautySearch 身邊人也是其中一份子,每朝都見打噴嚏和流鼻水,有時更會成個鼻都紅晒鼻,真叫人心痛!

 

由夏入秋,天氣忽冷忽熱,加上空氣污染及進出冷氣地方,更是鼻敏感高發期,鼻敏感症狀如痕癢、發炎、打噴嚏和流鼻水等鼻敏困擾隨時又發作!

最近發現,鼻敏感並非不治之症,可透過調理脾胃肺腎,來擺脫鼻敏感困擾。所以,便讓他服用「草姬第 4 代蟲草」。 

產品主要成份:蟲草菌絲體 CS-4,大豆卵磷脂。

 

「卵磷脂」為產品黃金藥引,有助提升吸收度,令蟲草功效全面發揮。是市面上唯一公開活性成份,最多蟲草酸、蟲草多醣、腺苷活性成份含量。配合先進培植技術 CLC,精煉蟲草成份。

主要功效:

§ 92%有效控制鼻敏、咳喘症狀

§ 促進上呼吸道及肺部健康

§ 改善失眠,寧神安睡

§ 促進肝臟代謝健康

每盒 60 粒,每粒 500 毫克,每日只需服用兩粒,建議早上空腹或睡前服用。  

草姬第 4 代蟲草經 GMP 認証之藥廠製造,產品定期抽様並通過香港政府 認可檢測機構作重金屬、殘留有機氯農藥及微生物檢定,確保每批產品均符合質量控制水平。讓用家可安心服用。 

服用後,蝦子餅的鼻敏症狀得以紓緩,平常早上醒來時的打噴嚏和流鼻水問題大減之餘,連工作時常感疲倦的問題也有所改善呢!

BeautySearch 也有一同服用喔!因為成份中的卵磷脂具強大的乳化作用,可以充分保護肝細胞,同時促進肝細胞的活化和再生,從而有效提升身體吸收力。

 

早前,BeautySearch 發現肝臟出現問題,是時候及早護肝,改善疫力。

 

 

參考資料: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網上購買:ZINOMALL.com (https://www.zinomall.com/product-detail.php?product_id=422 )  

 

【產品官網】

https://herbs.hk/product/cordyceps-mycelia-sc-4-capsul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