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夏天,猛烈的陽光透出高危的紫外線,令美白及防曬成為首要的夏日護膚關鍵。但夏天豈止高溫日曬?還有室內的冷氣!一冷一熱雙重夾擊下,讓皮膚處於缺水狀態,缺水易敏感,令肌膚又乾又敏感,只塗防曬是不足夠的,一般的補濕也是不足夠的,還要令肌膚學識自我抗敏,穩定肌膚,才是預防敏感的解決方案!
Caudalie Vinosource 葡萄保濕系列,不只保濕,更可從細胞根源抗氧改善肌底。這個夏天,BeautySearch 就選用了當中的 Vinosource-Hydra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及 Vinosource-Hydra 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     
葡萄保濕精華及啫喱面霜成分中均蘊含最高含量的100%有機葡萄籽水,能 24小時平衡肌膚微生態健康,穩定膚況;同時增強肌膚自我抵抗力,全日築起天然保護屏障,真正做到預防泛紅敏感、濕疹等問題反覆發生,令肌膚自然健康。     

產品具有保濕抗氧功效,極速鎮靜敏感、泛紅、痕癢,即時提升肌膚水分;更可激活肌底自生儲水力,真正預防水分再流失。  

天然溫和的成分,無矽、礦物油、酒精、Paraben防腐劑、PEG,連敏感肌及孕婦都適用。     
Lotion 質感的精華,觸感輕柔,幼滑如水,極速吸收,用後肌膚清爽,夏天焗促天氣下使用,整天都可以零負擔,一年四季都適用,相信乾肌/油肌都會中意,用來看門口,保濕打底必備! 

急救敏感一流,早前天氣轉變,肌膚變得特別敏感,BeautySearch 也是用這精華來舒緩鎮靜、退紅印、減痕癢,用後肌膚穩定了不少,敏感狀況太減。    
Special Tips:除了日常護膚程序,敷 Mask 前可先塗一層葡萄保濕精華打底,面膜養分更吸收!更保濕!效果更明顯!     
啫喱面霜質感清爽輕盈,易於塗上,迅速滲透肌膚,滋潤保濕而不黏笠,就算夏天佩戴口罩,肌膚仍可保持清爽零負擔,不會誘發暗粒粉刺。夏日晚間持續開冷氣仍夠滋潤,睡醒不會乾,更不會出現乾到出油。
Special Tips:晚上睡前亦可把啫喱面霜厚敷當作 Sleeping Mask 使用,睡醒時肌膚不再乾燥,更添水潤感。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hk.caudal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udalieHK/


#Caudalie #CleanBeauty #CaudalieHK #葡萄保濕 #天然 #敏感肌 #抗敏 #肌膚微生態 #Vinosource #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 #葡萄籽水保濕啫喱面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