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冠疫情持續多年,天天戴著口罩示人,不但省卻化妝程序,就連護膚步驟也簡單化…… 最近,有關除口罩令的消息不斷,更有望在今個季末解除口罩令,未雨綢繆,是時候做好準備,以最佳容顏迎接口罩令解除的最要時刻!
剛剛過去的情人節,BeautySearch 除了多了一個小情人,還收到 Jeunesse 送來兩大兩款皇牌美顏產品:Reserve®沛泉菁華能夠啟動青春之鑰及naära luxe™娜妍晶皙飲,正好可以幫助養顏美容,改善我的肌膚素質。
Reserve®沛泉菁華嚴選頂級植萃精華,營養素協同將產品營養價值發揮到最高,啟動深層代謝力,幫助提升外在美麗以及內在防護力,並混合多種超級水果、綠茶、蘆薈等超級食物而成,與白藜蘆醇協同發揮最大效用,適合生活習慣不良、壓力大、吸菸的人或代謝不佳的年長者。
懸浮凝膠技術讓營養素擁有最佳吸收效果,無添加人工調味、色素或甜味劑,透出濃濃的櫻桃味,甜甜酸酸,好醒胃。每日飲用 1-2包,建議起床空腹飲用 1包,幫助抗氧化;睡前飲用 1包,幫助養顏美容,達至最佳吸收效果,全方位滋養身體、肌膚。
naära luxe™娜妍晶皙飲是繼naära™娜妍膠原蛋白飲後,專為現代人所研發的進階美妍飲品,精選頂級珍稀植萃成分,並以微脂粒包覆技術讓成分有更佳的利用效率,三階成分,有助:阻隔紫外線;潤澤、保濕及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氧化,讓您由內而外綻放美麗光采。
很喜歡那清新的蘋果莓果味,每日早上出門前飲用 1包,強化內在防護網;亦可於睡前飲用1包,有助加强吸收,帶來 24小時每一刻都有滿滿青春彈潤能量,讓肌膚滋潤保濕、提升透亮感、Q彈水嫩,提供天然防曬傘。
結合先進科技及革新思維, Jeunesse 的抗衰老護膚品和營養補健品,飲用了個多星期,肌膚素質大有改善,淨白透亮,更添水潤,自覺精神奕奕,神采飛揚,身體更健康!


參考資料:

婕斯香港 
adress:尖沙咀漆咸道南79號中國五礦大廈7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jeunesse
website: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zh-HK 

#Jeunesse #婕斯香港 #JeunesseHK #JeunesseMO #RedefiningYouth #GenerationYoung #thejeunesselifestyle #JeunesseGlobal #LiveJeunesse #婕斯 #婕斯環球 #naära #娜妍 #娜妍晶皙飲 #naäraluxe #Reserve #沛泉菁華 #健康 #保健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