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投職場,每天工作排山倒海般,忙得不可開交,加上路程遙遠,令日常睡眠時間大減,偶然更因記掛工作排程而引至失眠;工作雖然忙碌,但放工後仍要做家務、照顧家中兩隻小寶貝...... 短短兩星期,感覺好像老了幾年呢!
近年 NMN被稱為「最強抗衰老成分」,更成為全球熱話,掀起一股 NMN抗衰老熱潮,因為 NMN 可以直接轉化成人體必須的NAD+, 從而達到抗衰老、促進新陳代謝、修復DNA細胞等逆齡效果,不但被愛美女士追捧,連城中富豪名人也不例外,皆因逆齡美肌不再是夢!
早前體驗了帕倩美NMN12000抗衰逆齡配方,口服NMN可以由體內直接轉化成NAD+ ,幫助細胞補充NAD+,將身體機能回復至更年輕狀態,除了有助逆齡美肌回復青春,最重要改善身體機能,強化免疫力。

主要功效包括: 
※ 增強記憶力及感官敏銳度 
※ 維持健康肝功能,促進脂肪代謝 
※ 強心護肺,維持血管健康 
※ 強化免疫力,抗病入侵 
※ 維持健康視力 
※ 提升睡眠質素 
※ 促進代謝,提升能量 
※ 改善血液迴圈,提供養份,啟動毛囊,促進毛髮生長 

日本製造的帕倩美NMN12000抗衰逆齡配方,性價比超高,適合全年食用,每日只需 3粒,不但可以保養皮膚,對健康亦有莫大益處。

研究指出,口服 NMN能於體內直接轉化成NAD+ ,幫助細胞補充NAD+,將身體機能回復至更年輕狀態。BeautySearch 服用了帕倩美NMN12000一段時間,感覺日常工作明顯精神充沛了不少,睡眠質素亦有所改善,雖然疫情還未完全減還,但現在沒有帶口罩的日子,身體也健康起來,沒有病痛纏身。
 
 
~.~.~.~.~.~~.~.~.~.~.~~.~.~.~.~.~~.~.~.~.~.~.~.~.~
 
**JETSO**
 
由即日起凡於屈臣氏 Watsons購賣帕倆美NMN產品
 
提供收據whatsapp 到【97398018
可以擭贈PAYME HK$50現金
 
~.~.~.~.~.~~.~.~.~.~.~~.~.~.~.~.~~.~.~.~.~.~.~.~.~
 
 

 

參考資料:

facebook: 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mythsceuticals


銷售點

 

(實體店) Watsons | 松本清
(網店) HKTVMALL | ZTORE | ESDLIFE | wecare
 
 
#帕倩美 #帕倩美NMN12000抗衰逆齡配方 #MYTHSCEUTICALS #100%日本制_NMN #NMN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