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荃灣海之戀新開了一家韓式炸雞店 - 《Yadllie Plate》,在韓國擁有30多間分店,較早前同朋友曾在旺角惠顧,質素蠻高,炸雞採用來自韓國的土產雞,由配料、醃料到烹調方法都是韓式地道風味,難得在荃灣開設分店,又怎可錯過!?當然要與家人開心share!
韓國人氣No.1的手工炸雞專門店《Yadllie Plate》主打炸雞,但亦有不韓式美食,這次新店開業,Menu 似乎亦注入了不少全新元素,所以,我們決定今次試試其他美食。  
店子裝潢設計優雅獨特,環境猶如鐵路車廂般,充滿英倫風格,讓食客如置身於車廂內進餐,相當獨特。  
莫索里拉芝士排骨$158,作為芝士控,當然不可錯過!而且,還有專人在食客面前把排骨卷上邪惡但非常吸引的芝士,看著十分治癒!排骨帶點韓式辣味,越食越辣,每件外層卷上厚厚芝士拉絲,相當芝味。
雖說今次試試其他美食,但又怎可完全不吃炸雞?  

驚喜二重奏當中有半份原味炸雞拼美國安格斯肉眼,既可吃炸雞,又可試試美國安格斯肉眼,一舉兩得!上桌時,肉眼更是放在熱辣辣的石板上,熱氣騰騰,滋滋作響,真正色香味美。牛扒是未經調味,原汁原味的,入口時,只需散一點鹽已相當味美,而且十分juicy。原味炸雞外脆內嫩,每一口都嚐到鮮濃的雞肉味。
近期愛上蛋捲,芝士蟹子蛋捲 ($128) 有營養又好吃。蛋卷口感相當細滑,沒有半點老的感覺,蟹子份量蠻多,蛋捲頭尾兩舊的芝士不多,但中間位置會有拉絲效果,芝味無窮。
再來一盤夏威夷阿努哈 ($218),原來這拼盤也有半份原味炸雞;另外,還搭配了吉列炸蝦、洋蔥圈等,相當豐富,款款炸得香脆味美,喜歡香口炸物的你,必試!
食品方面,我們選了海鹽焦糖沙冰 ($68)及巨峰乳酸梳打 ($48),海鹽的鹹香味與焦糖的苦甜感,搭配細滑的沙冰,混搭富層次的濃郁順滑滋味。巨峰乳酸梳打甜度適中,透出清新提子帶著乳酸的味道。
甜品當然是韓式雪冰,我們點選了蜜瓜雪冰 ($88),淡綠色的雪冰上,添上了數球鮮蜜瓜,入口柔軟綿綿的雪冰,口感層次豐富,絕對是消暑佳品。




參考資料:

Yadllie Plate
大河道100號海之戀商場2樓2030-2032號舖

#YadlliePlate  #야들리애플래이트 #食在荃灣 #海之戀商場 #炸雞專門店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