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來,享受 Home Office 的最大收穫,恐怕是一天一天胖起來,當然,年齡增長也是原因之一。始終年過 30歲,基礎代謝率每年下降,再加上人體肌肉量也會隨著年齡增加漸漸流失,多重夾擊之下,我的肚腩變得愈來愈大…… 胖胖的身形就這樣形成了!
為著健康著想,近來 BeautySearch 開始服食日本 POKORI Burn 燃脂解醣油麴菌。升級POKORI BURN,抑吸收、減內脂、促代謝。
成分中除了蘊含皇牌消脂成分 - 150mg 「黑薑精華」,同時增量日本瘦身新星成分 - 「抑脂麴菌」,能全面升級燃脂效能,令健康指數再升級,不但瘦身,而且更健康!
每日1次,只需於餐前服用 2粒,無需刻意戒口,並以清水吞服便可。
年紀越大,真的越難修身,就算成功,有時亦易於反彈!所以,想修身一定要消脂夠快才有效。如果你同我一樣都感覺年紀大代謝變差,減不下來想要放棄,這款 Pokoriburn 絕對幫到你!  
雖然,現在還有小肚腩,但已喜見成效,食完 Pokoriburn 真的有番自信,BeautySearch 已買定今年大熱短身露腰衫,實行盡 Show 修身成效,露番條腰出嚟!


參考資料:

• 售價:$229/盒 (20日份量)
• 銷售點:屈臣氏、HKTVmall、UNI唯妮生活網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BLab.hk
website:https://hb-lab.hk/

#POKORIBURN燃脂解醣油麴菌 #抑脂麴菌 #黑薑精華 #健康腹達成 #屈臣氏有售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