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抗疫後,相信大家對日常生活的衛生意識早已大大提高,而我除了注重個人衛生,更加注重家中兩隻小毛孩的衛生!毛孩與人類的需求不同,加上家中的小比熊皮膚屬易敏,所以,選用消毒產品時,必須份外小心! 
AQUA PRO+TECH 推出一系列 PETCARE 產品,而今次,我家的毛孩使試用了當中的多功能消毒滅菌寵物噴霧及多功能消毒滅菌寵物濕紙巾。  
AQUA PRO+TECH 多功能寵物消毒滅菌噴霧,無色無味,天然安全,成分中的APT+超強離子TM能有效殺滅99.99%細菌病毒,瞬間除臭,抗菌力強。
100%香港製造,並且經測試證實不刺激皮膚及眼睛,吸入安全及入口無害,更具有強效清潔作用,我與毛孩都用得安心。所以,日常我會用於毛孩的皮膚及毛髮清潔消毒,外出回家後作身體潔淨消毒;同時亦會用作牠們的食具消毒及廁具除臭潔淨等。  
所以,每次與愛寵外出時,我都會帶備 AQUA PRO+TECH 推出的多功能消毒滅菌寵物濕紙巾,獨立包裝,外攜及使用都更為方便!   
不過,炎熱又潮濕的天氣下,蚊子及昆蟲經常出沒。尤其體溫高就更容易被蚊咬,所以,除了多功能消毒滅菌寵物濕紙巾,與愛寵外出時,我都會帶備 AQUA PRO+TECH「驅蚊大師」滅菌驅蚊液。 

 「驅蚊大師」具滅菌成分APT+超強離子™,經歐盟標準測試,能有效殺滅99.99% 細菌及病毒,不含DEET成分,配方不致敏、不含酒精及有害化學物,長效親膚,既安全又環保   有效驅趕蚊、蟎、蠓、蚤、蜱、蠅等6大蚊蟲; 可以驅蚊同時做到滅菌止痕!長效驅趕6大昆蟲達8小時。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quaprotechhk/
website:https://www.aquaprotech.com.hk/


#AQUAPROTECH #PETCARE #驅蚊大師 #多功能寵物消毒滅菌噴霧 #多功能消毒滅菌寵物濕紙巾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