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只有大肚婆才會出現口味喜好改變現象,基本上,女士們除了心情難以捉摸,口味也會經常改變,早前突然很想感受異國風情,忽然想吃西班牙菜……  
原來,荃灣區內也可品嘗西班牙美食 ~《EL CERDO》,於西班牙文解作「豬」,不知道餐廳的豬肉會否特別滋味!?
店內環境高雅,在這裡進餐,十分舒適。而友人則被這裡的酒吧美酒吸引著,下次定必與他的酒友一同來CHILL下!
餐廳還設有 Pet Friendly寵物友善區,下次可以帶同我家兩隻小寶貝到來,齊齊享用食物。
先來一碟前菜小食 - 鮮蕃茄蓉焗法包,驟眼看有點像小 Pizza,法包十分薄身,帶來又香又脆口感;上層舖滿鮮蕃茄蓉,酸酸甜甜,令人胃口大開,咬下法包能同時吃到番茄滋味,搭配橄欖油為蕃茄蓉增色提味,雙重滋味可謂互相輝映,味道層次豐富。
餐廳以黑毛豬為主,我們點選了一客炸黑毛豬火腿球,外層炸粉十分薄身,炸得香口鬆脆,而內層就包滿了白汁和黑毛豬火腿粒,並混合了薯仔、忌廉等配料,真正外脆內嫩滑,還透出誘人芝味,咸香滋味相當驚喜,絕對不可不吃!
炸薯仔佐地道蛋黃醬,簡簡單單以薯仔為主的菜式,配上特製的蛋黃醬,份外滋味,一級棒!但因為辣度也不低,所以我並沒有吃太多。
吃西班牙菜又怎可不吃經典西班牙海鮮飯?EL Cerdo招牌西班牙海鮮炒飯賣相相當吸引,而且用料十足,有大蝦、青口、魷魚等,十分豐富,雖然份量不算多,不過兩個人食剛剛好喔!
甜點控對西班牙 Churros應該不會陌生,而這裡的香脆玉桂配榛子朱古力醬,上桌時熱烘烘的,並將本來長條型的玉桂條調整至細細條,進食每一條玉桂條都能蘸上味美的榛子朱古力醬,方便進食,更添滋味。



參考資料:

El Cerdo 
荃灣大壩街77號地舖


#ElCerdo #食在荃灣 #西班牙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