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代的變遷,香港的工廠大廈,不再是工業主道,除了不少寫字樓進駐,更隱藏了很多特色小店,當中包括藝術工作室、食店、DIY Workshop、Playhouse...... 等。

BeautySearch 也有一段時間沒有到工廠區探店了,今次,友人介紹了一家小店給我,確實令人驚喜,就讓 BeautySearch 帶大家來一次網路Tour,欣賞不一樣的烏托邦 ~《ManTopia》。
走進店內,就好像來到一間小型展館,內裡陳列了形形式式的古董及珍藏品,由餐桌、家具到生活小玩意都有,全都是店主從歐洲各地搜集得來,當中更有她的收藏家朋友的私人珍藏。經過悉心的陳列,加上由花藝師主理的乾花布置區,店來真的有很多打卡位喔!
食物方面,ManTopia主打一系列手工蛋糕及咖啡。聽說以茶類甜點最為出色,我們點選了一客伯爵茶千層蛋糕,蛋皮造得又薄又平均,中間的伯爵茶忌廉質感非常幼滑,透出啖啖伯爵茶香,茶味十足。  
搭配一杯Americano,少了糖及牛奶的中和,美式咖啡滋味更濃香,冰的一口喝下清爽醒腦!  
同樣是千層蛋糕,開心果千層蛋糕面層撒上香脆開心果碎作點綴,增添口感之所以,每每一口都充滿開心果獨特醇厚的芳香,濃郁味美,令人一試難忘。
配上一杯擁有過百年德國茶葉品牌 Ronnefeldt出品的 Lemon Sky,很香醇,口感猶如細味檸檬茶般,卻又沒有半點苦澀滋味,這品牌還有 Earl Grey、Classic Green 及 Breakfast Tea 等,均在店內發售,Afternoon Tea 用來配蛋糕一流!  


參考資料: 

ManTopia 
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B2號舖


#ManTopia #食在觀塘 #烏托邦 #社群試食 #打卡美食 #熱門菜式 #打卡Café #觀塘美食 #觀塘好去處 #千層蛋糕 #mantopiahk #打卡好去處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