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後,最懷念家中的「老媽」靚湯,不過,老媽真的老了,這幾年都不想她太勞累,所以,也不敢經常叫她煲湯下廚。
幸好我家附近有間《老媽拌麵》,雖然沒有「老媽」靚湯,偶然想念「老媽」,也會在這裡進餐。
放工後,常在這裡吃晚餐,早前放假途經此店時,發現這裡還有下午茶提供,而且,選擇也不少呢!
下午茶時段,人流不算多,感覺更為寧靜舒適。
澱粉質食物,絕對是 Keep Fit 人士的天敵,自從要控制澱粉質後,BeautySearch 更珍惜吃澱粉質食物的機會,要吃當然要選愛吃的。  

BeautySearch 一向對臺灣知名小吃之一 ~ 刈包情有獨鍾,刈包蒸熟後特別香軟味美,無論夾入任何餡料,都同樣滋味!今次,我點選了「台式雞扒刈包配地瓜條」,夾入刈包的雞扒炸得香脆,搭配新鮮的蔬菜, 帶來煙韌、有咬勁口感。
地瓜條外層黃金,炸得外脆內軟,口感綿密香甜,相當迷人,外層還散上點點梅粉,帶出完美滋味。
加$10,配上一杯「荔枝綠茶」,一顆荔枝透出淡淡清新果香,配上綠茶,清爽解渴,具有强大排毒養顏作用。如能添加多兩粒荔枝,相信更為鮮甜味美。
蝦子餅則點選了一客「酥炸脆雞排湯麵」,雞排是分開上的,沒有被湯汁浸淋,令雞排保持香酥脆口,肉質軟嫩美味。
搭配彈牙有口感的刀削麵,及清燉牛湯,相當惹味。
加$20 還可升級選擇透心涼的「朱古力沙冰」,濃濃的朱古力沙冰上,還添加了細滑香甜的忌廉,以及迷你OREO 同朱古力蛋卷,口感鬆脆,加添多重朱古力添味。
沙冰系列共有三款選擇,漫長高溫持續,當然要飲杯來消消暑熱。
下午茶餐還可加 $22 追加小吃,蝦子餅追加了一份「香煎蔥抓餅」,煎的酥脆又美味,真的百吃不厭!還切成小件而上,方便進食!


參考資料:

老媽拌麵
荃灣廣場L4樓441A號舖


#老媽拌麵 #台式 #下午茶 #食在荃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