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常說。他們比氣象站還準確,皆因每逢翻風落雨,氣候變天,就會誘發舊傷疼痛。他們特別感到骨痛、關節痛等問題。
昔日,媽媽因工作關係,長時間站立並維持同一姿勢,加上一次意外,弄傷膝頭,從此,每逢翻風落雨,相關痛症便會變得強烈,令她非常無奈!最近,就連蝦子餅都開始出現類似問題,皆因他的體重天天增加,連他的健身教練也忍不住,建議他除了多運動,不妨服用補充品來舒緩疼痛問題。
多效合一的 Health Hall 骨維素,有助修護關節,改善關節健康,當中更蘊含綜合維他命及礦物質,除了適合媽媽、蝦子餅這類膝頭弄傷,關節經常疼痛、腫脹或僵硬人士外;體力勞動工作者、運動員及長者,同樣合適。
於美國獲得GMP認証廠房生產的骨維素,配方獨特,成分中蘊含多種護骨,包括:葡萄糖胺、軟骨素、青口素、MSM等,同時額外添加綜合維他命及礦物質。

• 有助修護關節,緩解關節不適,改善關節健康

• 減緩軟骨消耗,並促進修復

• 減緩紅熱反應緩痛

• 同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有助增強活力,改善整體健康


每瓶90粒,每日服用一至三次,每次兩粒,建議隨餐服用,或跟從醫生指示服用。




參考資料:
Herbs Garde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bsgarden.healthcare


#骨維素 #HealthHall #Jointcom #Herbsgarden #healthcare #Healt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BeautySear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